圆子

写文时间不定,爱鸽,但想写的时候就会写。

【轩源】我没想到他认真了

我没想到他认真了

轩源

 是,我承认,我确实吼了他,那不是我录物料有点烦了吗,他还在我旁边叽叽喳喳的说话,搞小动作,我真的会很烦。


但我没想到,他后面能做到这个程度,除录物料及节目,他没有出现在我半径一米内。


他越是这样,我就越烦,怎么会有这样一个人,能几乎完全掌控我的情绪,却好像什么都没做一样,你凭什么能完全不在乎,继续开心的生活。


而我已经快被这压抑的情绪给淹没了,我必须要他付出代价。


“你干什么?!”这句话宋亚轩对张真源说过,而现在张真源只不过把这句话还给他了。


出乎所有人的意料,宋亚轩原本在跟刘耀文闹着,张真源也正在跟贺峻霖手牵着手笑着说话。


对于宋亚轩突然走过来这件事,所有人都不意外,因为宋张贺他们三个原本关系就好。


摄像机都准备过来拍他们三个友好的聊天了。


张真源却看着宋亚轩过来了,把贺峻霖的手给撒开了,然后转身往丁程鑫马嘉祺那边走。


好家伙,张真源这一动作,直接让宋亚轩脚步一顿,转了个方向,又往丁程鑫那边走了。


宋亚轩即便心里再气愤,表面上还是一派和气,笑呵呵地喊了声丁哥,然后跟没有看到旁边的张真源一样,也不打招呼,就这么直接略过去了,像空气一样。


张真源也没往宋亚轩那边看,拉着马嘉祺准备换个地方聊。


却没想到,宋亚轩表面上跟丁程鑫聊天,也没跟张真源打招呼,甚至感觉连看都没看一眼张真源。


在张真源准备离开的时候,却拉住了他。


猝不及防被拉了一下,张真源下意识地想甩开拉住自己的手。


可惜的是,没甩掉。


不得不张真源才说了那句话。


可是啊,宋亚轩没有张真源转移话题的能力,张真源能在被这样的情况下,淡定从容地回复一句:“你反射弧这么长啊。”然后,下了镜头再考虑怎么解决。


而宋亚轩宁愿当着镜头的面吵一架。也不跟丁哥笑了,就这么面无表情地看着张真源尝试甩开他的手。


张真源尝试了几次,发现实在甩不开,就松开马嘉祺,想掰开宋亚轩的手,结果发现,宋亚轩是用了十足十的力气,跟焊上去一样。


“你干什么,放开。”


“放开什么?”


所有人都看出宋亚轩不对劲,摄像机都不敢往这边移,丁程鑫和马嘉祺当然也看出来了,就想着先工作,去缓缓他们之间的紧张的氛围。


还没等他们开口,宋亚轩就大声对助理喊了句,“哥,我去上个厕所!”


说完,就带着张真源快步离开,张真源也挣扎过,但宋亚轩揪着的手腕是之前受过伤的,自己也不敢太用力。


宋亚轩没真把张真源带到厕所,只是去了一个无人使用的小休息室,也是宋亚轩一早就去拿到钥匙的地方。


带着人进了休息室,也没松开手,就这么开始了一对一的质问。


“你躲我干什么。”


“我没躲。”


“你躲没躲我能不清楚吗?说实话!”


“我还没想到解决办法,怕你会介意。”


“什么解决办法?”


“你不是不喜欢我离你太近吗。”


“我不喜欢?谁告诉你的。”


“我自己感觉出来的。”


“我不就是吼了你一句吗。”


“那不就是介意。”


“我介意你个啥,你非要我在镜头面前把你上了你才明白是不是?!”


“什、什么?”


“我说,你把我的小弟弟摸起来了。怎么,满意了。”


“对、对不起,我以后一定不会摸了。”


“你到底懂了个什么!”


宋亚轩是真的被气急了,这人就是揣着明白装糊涂。看着乖巧懂事,实际就tm是不想面对。


“张真源,转过头,看我。你早就知道我心思了不是吗?你一直在不停得不停的触碰我的底线,不就是想看我能做到什么地步吗,行,你现在看看我能做到什么程度。”


“没有,唔!啊!唔—,救、救命、”被封住的唇只能在完全失去语言作用前,吐出求救信息。


张真源觉得自己如同被一只猛兽盯住的猎物一样,鼻子本就不通,空气还在不断的被掠夺,如同窒息般的感受,让他下意识的想摆脱宋亚轩的束缚,可是,越是挣扎,宋亚轩就抱的越紧,直到后面,没有力气了,张真源感觉自己真的像是要死了一样,才被松开。


浑身无力,拼命地呼吸着新鲜空气,而刚刚尝到甜头的猛兽可不会停止,只是转移了阵地。


“我好想知道,你那里会不会有反应哎。如果我多碰几下你敏感的这里。”


张真源被憋的满脸通红、身体也泛起了浅浅的粉色,意识都模糊了,看着晃眼的白炽灯,只觉得有人头钻进了自己的上衣里,双手还在继续动作,裤子也被半退到了膝盖上。


张真源终于喘口气,稍微缓过来一点,就试图把钻进上衣里作怪的某人拉出来,发现拉不动后,尝试以理服人。


“宋亚轩,我不躲了,你别亲了,行吗。”


“晚了。”


等到宋亚轩接到要赶快回去的通知,才堪堪放过了张真源。


不过回来的时候,只有宋亚轩一个人回来还让众人不解。


“张真源呢?”


“哦、他刚给我说,他要请假,对了,等我拍完,我也请个假,刚刚打的游戏还没通关呢。”


“什么游戏啊,这么好玩。”


“对啊,可好玩了。”


与此同时,被锁在休息室的张真源……


“早知道把手机随身携带了。”

评论(122)

热度(6918)

  1. 共30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