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子

写文时间不定,爱鸽,但想写的时候就会写。

【轩源】恋爱日常

轩源 恋爱日常


当他把冰凉凉的手手塞我肚肚上,我就知道他什么意思了,捞起来,老老实实给他暖着。


也不知道我没陪在他身边那一年,他到了冬天该怎么过,虽然重庆的冬天没有北京冷,下次冬天,带他去广东吧,广东暖和。


他的手总是刚暖和好就拿出去了,然后在外面晃悠一圈,手就又冷了,就会又跑回来了,让我给暖暖。


要不是他笑得给我迷了魂,真想抽他一顿。


他想要什么,想干什么,我能包容的都包容了。


当然,我也知道他也包容了我很多小脾气。


一路走过来真的很不容易,有段时间,我们真的吵的很凶,吵得都快分手了,事实是我们现在还是会吵,但,我们不会分手的,我不会让他离开我的,他到死都是我的人。


但是,最近他不让我亲他抱他就很过分了。


我们没有什么具体在一起的时间,就是那种自然而然就在一起了,当然有告白,告白完我就亲了他。


后续在一起整整两年,好吧,我承认我们确实是早恋,我16岁就跟他在一起了,在我16岁生日的时候表白的,那天我们都是16岁。


近期,也不知道他从哪里看的恋爱小技巧“不能太粘人,要给对方私人空间。”


我寻思着我也没说过他粘人啊,我需要私人空间啊吗?!我不需要!我手机都是随便他查的。


我严重怀疑是他怕我成年后想做涩涩的事情,就借个理由离我远点。


天地良心啊,我就是有这个心思最近工作这么忙,也不会真的动手动脚啊。


今天北京的风很大,小傻子还笑呵呵的把手放进别人的口袋里。


什么时候连暖手都不来找我了?!我最近做了什么惹他生气的事吗?


在去找他之前,俺还是好好思考一下有没有做错事情。


俺思考了好久,前天、把别人送他的一件衣服弄坏了、昨天上午,把别人送他的眼镜弄坏了、下午 把别人送的……


不对啊,这些东西我都重新买给他了,还买了更好的,难道是成年了,但钱没上交给他保管?


也不对啊,刚成年我就说把钱交给他保管,他不要啊。


哎?不对!难不成这里的“不要”是“直接转”的意思?


果然,没转过去一会儿,俺就看到他过来找俺了,唉 这男人没一个好东西,都惦记着俺赚了那么久的钱钱。


“亚轩,你看我手机短信上怎么有一笔这么大的转账。”


“哼、俺刚转的。”


“转钱过来干什么。”


“给你花、俺养你”


“行吧,我给你保管着、每周给你零花钱”


张真源确实过来了,过来没说几句话就被叫走了。


宋亚轩::-I 没事儿、他还要我的钱,事情不大。


但是俺那么大的一个老婆、那么多的钱钱都不在俺眼前了……


回到宿舍一脸消沉的宋亚轩终于引起了张真源的注意力。


“亚轩,你很累吗今天,要不今晚我也不去你房间了。”


“不行!你今晚必须来!”


“啊?好”


一进房间,发现没开灯,然后就不出意外的被扛进了暖和的床上。


“干嘛呀 宋亚轩”


回应他的是压过来的身体和在他身上上下动作的双手。


“气氛都到这儿了、宝贝让我做完好不好”


没给张真源反应的机会,裤子就被脫下来了,察觉到这人到底想干什么,张真源赶忙躲开宋亚轩凑过来亲他的嘴。


“不行亚轩,你才多大啊,不能做这些事情”


“我上周就成年了、记得吗?你是我对象,我不需要私人空间,我就要粘着你。”


“唔啊…… 你总得让我准备一下吧”


“我都准备好了,你好好享受就行。”


第二天


“宋亚轩!这就是你说的好好享受就行!!给我拿药去!”

评论(72)

热度(2429)

  1.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