圆子

写文时间不定,爱鸽,但想写的时候就会写。

【all真】被宠大的孩子


张真源是个独生子,这是众所周知的事实,他的爸爸妈妈都很爱他,夫妻之间的感情也很好,也害怕教育不好孩子,所以只养了张真源一个,为了这个孩子可以说是尽心尽力。


他的妈妈很活泼,爱看电视剧,可是,张真源却不可以看,每次都是在妈妈房间外,听着妈妈开怀大笑,除了某些时候,真源完成了今天的任务,妈妈也心情好,便会带着真源一起看电视剧。


一般情况下,真源的假期都在运动、旅行、聚会中度过。也都是妈妈陪着他去的,因为爸爸工作会比较忙,也不是忙,就是爸爸有一份比较正式的工作。但也是很关心真源的,从没缺失过真源的其他成长过程。


从小接受的教育就是精英教育,会从容地面对困难与问题,明白自己的身体健康的重要性,对人际关系也很会处理。


他努力、坚强、热烈、真诚,这样一个人,其实不太适合娱乐圈。


可偏偏这样一个人,居然真的出道了!


凭着自己的魅力,在谁都没有想到的情况下,以第五位出道。


可以这么说,这小孩在家有自己父母宠着,在外有公司工作人员和队友们宠着,即便是在网络上,他都有自己粉丝宠着。


一个出道了的偶像活得简直不要太精彩,在队友们都忙的一批的时候,自己的18岁旅行计划也不能推迟,该玩就好好玩,就是出道了,很多聚会不能参加了,不去聚会反而让他更开心了。


所有人都说张真源是这个团里最不火的一位,而身处其中张真源却并没有什么不自在,自己该干嘛就干嘛,生活从来没有被这些影响过。


永远在进步,开心最重要是张真源的生活宗旨,也正是这样的原因,他的皮肤和状态总是让人羡慕,白白嫩嫩又活泼元气的小孩。


可是,这小孩并不是看上去脾气那么好的,到底是被宠着长大的小孩,总会有点小脾气,作为把他宠成这样的你,也只得去哄着了。


“咋啦,真源咋又不理你了?”一位高高壮壮皮肤黝黑的助理看着正在开开心心练舞的张真源,问的其实是旁边的那位低着头一脸消沉的另一位瘦瘦的男助理。


这位男助理是整个团的助理,也刚来没一段时间,一般是在北京公司这边活动的,也稍微兼顾一些他们的生活起居,像帮忙搬家什么的。


只见那位男助理差点就急哭了,“他生我气,他让我把他被子还有行李箱搬到新房子,我过去搬了,那个贺儿,他不让我搬,我拗不过,就没搬过去,现在真源不跟我说话了……”


那位高高壮壮的男助理看他那么失落,叹了口气,拍了拍瘦助理的肩,“你别太介意,这小孩就这样,上次有个女助理把他一个旧杯子扔了,这小家伙可委屈了,连续一个星期都没理她,你知道后面怎么哄好的吗?”


那瘦瘦的男助理好似看到希望,眼睛亮晶晶地看向他,“怎么哄好的?”


“她一个礼拜、把不同的各式各样的杯子都送了个遍 都没把他哄好。还是给送他杯子那个人打了个电话,道了个歉,才把他哄好。”


好难,这咋办,我是没干事,才让他生气的,看着活力满满的小孩,这位还未获得幼师资格证的助理老师,陷入了沉思。


“想啥呢,你要不管他,过段日子,他自己也就好了。还有你现在趁贺儿在上课,赶紧回去把他东西拿到新房子去。”


建议是听了,助理老师又犹豫了。


“不是,你真舍得这小孩去那个新房子啊,他啥都不会做,衣服也不是很会洗,在学校住,还得我们把衣服搭配好送过去,而且他都是把穿过的衣服放行李箱再拿回来的,在别墅里还有我们帮衬着,勉勉强强不至于过得太野,在那个房子里,他的两个队友又有自己的事情……”


事实证明,助理老师的担心是对的。


张真源在新房子里是开心了,可是过得日子简直不是一个偶像过的。


来来回回一件羽绒服撑了一个冬天,要不是他还晓得每天洗香香,真的难过想像他会活成什么样,也不是没有衣服,这小子他不穿。


好不容易回来一趟,助理老师们给他打理好了,回去没两天就跟个野人一样,实在没办法看到好好一小孩活成这个鬼样,助理老师就劝他回到别墅里住。


这小孩倒也听劝,确实回去住了。


回去没有两天,助理老师就后悔了。


“张真源!不许进厨房,说过多少遍了,出去住两天就忘了?”


“我就进、怎么了”


说着还贱贱地一会儿迈进,一会儿迈出。


“张真源!你衣服呢、出去两天就把衣服都带过去了?!”


“还有一部分放学校了、都没带”


“内衣呢”


“带了一次性的”


带着某种诧异的目光,助理老师默默点开了购物软件。


“张真源,你妈妈让你给她回个电话,别调皮”


“好、”


“张真源你回电话了吗”


“啊忘了”


“来,你妈妈的电话,说打不通你的”


张真源接过电话就跟自己的妈妈腻歪起来了,助理老师自戳双目,自觉离开。


“张真源!我手机呢?”


“啊、刚刚还在啊,我记得我放在桌子上了。”


“小兔崽子,这多少次了,手机一放你这,没半个小时就找不到了……”


“啊、放我口袋里了。”


是的,张真源确实温柔、确实美好,确实不容易生气,确实很包容,对待一切都很简单,可,这一切都是建立在他有资本的前提下,他的生活状态就是开心最重要。


插入腻歪的对话


“幺儿,怎么瘦了啊”


“怎么可能嘛 妈 我胖喽”


“幺儿,什么时候回来看看妈妈,哎算了,妈妈有时间就去北京看你”


“要得,带上爸爸一起嘛”


“带上他干啥子,妈妈想跟乖宝出去玩”


“乖宝也想跟妈妈出去玩。”


“好想你啊乖宝、最近都不亲亲妈妈了”


“来啦 亲 木啊木啊”















评论(21)

热度(2148)

  1.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